苹果手机推荐:iPhoneSE2小钢炮它的核心竞争力到底是什么

今天,苹果官方发表了一篇题为《iPhone SE的核心竞争力到底是什么》的文章,文章阐述了 iPhone SE的主要亮点包括A13仿生芯片,摄像系统,60帧4 K视频和iOS13,网友看后纷纷质疑: iPhone SE的核心竞争力难道不便宜吗?

iphone se2值得买吗
iPhonese2

本文共提及了四大亮点,包括A13仿生芯片,摄像机系统,60帧4 K视频和iOS13,不得不说,A13确实是目前最强大的手机处理器,运行3D游戏时,可以直接打开最高特效,手游《帕斯卡契约》还特别为A13推出了比“最高”更高的画质选项,实时动态元素,逼真的画面,令人惊叹。

就摄影而言, iPhone SE并不算顶级,国内众多厂商在夜间摄影、防抖摄影、人像摄影等方面不断创新,从 DxO排行榜上可以看出, iPhone SE的摄影效果表现一般,而60帧4 K视频也已经不再是什么特色,目前大多数机型已经具备了这一功能,即使是一到两年前的旗舰机型,通过后续的系统升级也能拍摄60帧4 K视频。

就iOS13而言,它是所有 iPhone手机的特色,A13芯片与iOS13系统互补,给用户带来更加流畅的体验。
也许A13的仿生芯片和iOS13系统可以说是 iPhone SE的核心竞争力

但是现在,价格是它最引人注目的特点, iPhone SE本身售价3299,与京东618大促相得益彰,优惠价3199元,再领一张满减优惠券,到手价仅为2999元,堪称最美味的 iPhone。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