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软件教程】美食杰怎么分享菜谱 分享方法介绍

【有资质手机频道】美食杰APP是一款非常优质的在线食谱软件,用户通过软件可以获取大量的菜谱资源,各种菜系、特效小吃、家常菜和西式菜等都可以在这里找到。软件拥有详细的做菜步骤,所以即便是不会做菜的用户都可以轻松学会,每天学一道新菜式,让自己成为美食达人,还满足了自己的味蕾。大家在软件中看到的每一个菜谱都可以进行分享,分享给自己的家人朋友,让大家都学起来,下面带来方法介绍。

方法介绍:
1、首先打开美食杰APP,进入软件之后,通过首页的各种栏目分类找到自己喜欢的菜谱;

2、进入菜谱页面之后,在底部可以看到4个选项,最右边的箭头就是分享选项;

3、点击之后,就可以进行分享,分享给自己的微信、QQ和微博的好友。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给大家带来的关于美食杰分享菜谱的方法介绍,不知道的朋友可以看看,希望能帮到大家,同时祝愿朋友们通过软件可以学会各种美味佳肴。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