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软件教程】虾米音乐怎么修改下载路径 保存位置由你来定

【有资质手机频道】虾米音乐是很多人的首选手机听歌软件,它收集了不少高品质的优秀音乐,同时还支持下载到本地上。如果你不知道怎么设置下载路径的话,看看小编是怎么做的把。

1.打开虾米音乐,进入首页,向右滑动屏幕依次进入设置页面(或者在主屏幕上点击菜单键进入设置页面)。

2.在这里大家可以看到关于虾米音乐的一些音乐功能,我们找到下方的“设置”并打开。

3.进入设置页面,在该页面大家可以看到一些基本的设置,大家找到“歌曲下载路径选择”功能。

4.打开后,系统会自动跳出路径选择框,大家可以看到当前默认是内部储存空间,我们选择外部储存空间即可。

5.系统提示新路径更改成功。这样大家就不用担心系统内存不足的问题了,可以尽情地听音乐、下载音乐。

好了,以上就是虾米音乐APP设置修改下载地址的方法了。如果你找不到虾米音乐下载的音乐文件的话,可以将下载路径设置在明显的位置,方便查找。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