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暗黑模式来袭:你知道如何开启微博深色模式吗?

如今,每个人(至少大多数成年人)都是夜猫子。在晚上12点的时候,手持手机就开始打闹,早上7点和8点的时候就不打闹了。尽管许多熬夜的人都听说过“熬夜会猝死”等说法,但是没有经验的人是不会听的。尽管如此,晚上看手机还是很刺眼,是很多人的烦恼。为让消费者有更舒适的使用体验,现在大部分手机和一些 APP都采用了黑色模式,这样就能最大限度地减轻用户的烦恼。

在此之前,“社交软件巨头”微信就已采用深色模式。而且据消息,同样拥有众多用户的微博也在11日悄然开始了黑暗模式的测试。据介绍,由于是“灰度测试”,所以只有一部分网友能在微博上找到打开“我-右上角设置-皮肤”的开关,是以“皮肤”的形式出现的。此外,该模式还不支持跟随系统,只能“手动切换”。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测试似乎只针对苹果手机,目前还不支持 Android用户,使用苹果手机的用户可以通过搜索来查看。但是,如果你没有找到这个入口,说明可能还没有“被灰度测试”到,接下来应该是全面开放,包括 Android用户。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