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什么手机性价比最高?什么手机卖的最好?

【YOUZIZHI】618降至,什么手机性价比最高,什么手机是卖的最好的?随着各大手机大幅度降价,购机的朋友都感受到了“真香”定律的洗礼,我们今天推荐的这款旗舰机为去年发布的一款,虽然是去年发布,但是它的配置在当下可是一点不落伍,我们一起来看看!

OPPO于去年10月正式发布了 OPPO Reno Ace手机。该手机搭载骁龙855 Plus移动平台,支持65 W超闪充,配有90 Hz屏幕,各方面都是当时顶级配置现也十分出众,售价2999元起,网友称之为“真香旗舰”。如今,这种手机更加的“美味”。

图片[1]-618什么手机性价比最高?什么手机卖的最好?
OPPO Reno Ace

六月十一日,京东网页上显示, OPPO Reno Ace在六月十二日至六月13号领券立减700元!原价2699元的8 GB+128 GB版本,现在到手价只需1999元,相当残酷;8 GB+256 GB版本,原价2899元,现在领券后只需2199元;12 GB+256 GB版本,原价3199元,现在领券后只需2499元,非常划算。手机有电音紫、星际蓝两种颜色可供选择,想要购买4 G手机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此次,OPPO Reno Ace也成为了2000元左右、2000以内的性价比手机推荐

1999起价格于6月12日开启

OPPO Reno Ace采用7 nm工艺骁龙855 Plus移动平台,标配LPDDR4x+ UFS3.0内存组合,带来了流畅的操作体验;内置4000 mAh电池,支持65 W充电,30分钟就能充满手机电量;90 Hz刷新率屏幕,采用立体声双扬声器,杜比全景声加持,能带来身临其境的游戏和影音体验。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