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新机曝光:骁龙865旗舰平台,或将是IQOO3 Pro

据 GSMArena消息,6月9日,另一款搭载骁龙865移动平台的 vivo新机 vivo也将发布。这款手机在 Geekbench公司进行了测试,跑分结果与使用高通芯片的其他旗舰手机一致。
根据曝光的图片,这款 vivo新机型名为vivoV2024A,单核跑分为912分,多核跑分为3291分,与搭载高通骁龙865移动平台的其它机型相同。另外,这款手机运行的是 Android 10系统,有8 GB的内存。
据报道,这款手机属于 iQOO的一部分。尽管还没有证据表明这种说法是可靠的,但由于 vivo一周前刚刚更新了 X系列, NEX系列今年又增加了 NEX 3 S,这两款手机都是 vivo旗下的高端旗舰系列。因此, GSMArena认为,将这种新机器与 iQOO品牌相结合将会更有意义。据 GSMArena推测,这款手机可能是iQOO3 Pro。
从前一代产品来看,iQOO3应该已经有了专业版。但目前在网上并没有太多关于iQOO3 Pro的消息,因此我们暂时也不能对此消息的准确性进行评估,仅供大家参考。

vivo最新款手机跑分
VIVO新机跑分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