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软件教程】17K小说何开会员VIP启法介

【有资质手机频道】17K小说APP是一款非常优质的小说阅读软件,用户通过软件可以找到海量的精品小说,小说的内容也非常的丰富,像是各种玄幻、都市、奇幻等,还有诸多热门影视改编作品,这样很好的满足了用户的阅读需求。另外平台还为用户推出的会员服务,开通会员的话可以享受到各种的会员特权,下面给大家带来会员开通的方法介绍。

方法介绍:
1、首先打开17K小说,进入软件之后通过底部菜单栏的我的选项进入个人中心,在当前页面找到会员选项;

2、进入软件之后可以看到包月会员和超级会员两个选项,以超级会员为例,可以看到它的会员特权;

3、然后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套餐,然后点击立即开通,付款之后即可开通。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给大家带来的关于17K小说开通会员的方法介绍,不知道的朋友可以看看,希望能帮到大家,同时祝愿朋友们通过软件可以获取到优质的小说阅读体验。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