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手机推荐:一加8 Pro DX0MARK排名进前十

2020年4月推出的 OnePlus 8 Pro是中国制造商 OnePlus最新的高端智能手机,配备了6.7英寸的 QHD大屏幕 AMOLED框架铝制玻璃,以及超快的骁龙865芯片组,成为2020年顶级手机中的佼佼者,向三星、苹果和华为挑战,争取旗舰市场份额。就照相机而言,它也不会妥协:它配备了标准的广角镜头、超广角镜头和远摄镜头,还有 OnePlus公司称之为“滤色镜照相机”的独特的近红外传感器。

主摄像机和远摄机的配置与去年的OnePlus7 Pro基本相同,但是 OnePlus已经在7 Pro上全面翻新了超广角相机。新型超广角照相机配有4800万像素(1200万像素)Quad-Bayer传感器,并配有较宽的14 mmf/2.2透镜和更好的自动对焦相位检测。

在 DXOMARKCamera中, OnePlus 8 Pro的总得分是119分,把三星GalaxyS20+挤到第十位,这是智能手机摄影爱好者们的坚实选择。虽然8 Pro只比前一代(OnePlus 7 Pro)稍有进步,但这家中国制造商仍在不断地将摄像头的基本功能升级到完美状态,丝毫没有暴露出任何严重的弱点。

主摄像相机获得优秀照片评分(126分),其曝光度和色彩效果与表现最佳的手机非常接近。静物场景的细节也很好,大部分情况下噪点很小,自动聚焦通常是精确的。在主摄图像中有明显的伪像:在被摄物体上有重影,在某些图像中有强烈的闪光,但总体表现稳定可靠。

凭借一系列的高端手机和照相机规格,OnePlus8 Pro自信地走向旗舰市场,向主要竞争对手发起挑战。广角、超广角和远摄镜头都经过测试,它们都提供多种拍摄选项,并配有新的滤镜摄像头,这款手机在2020年的市场上显得有些与众不同。总体而言,OnePlus8 Pro也是一款表现出色的手机,我们在测试中没有发现严重的缺陷,主要的摄像头表现特别出色,可以拍摄到极好的曝光和色彩,丰富的细节,以及适当控制的噪声。

虽然它的变焦镜头和超广角相机的表现令人赞叹,但是它们在图像质量上还不能满足我们数据库中最顶级相机的要求。然而,OnePlus8 Pro在视频方面做得很好,在我们的数据库中,它的视频曝光度和色彩都达到了最高,整体视频排名也达到了前5名。总而言之,OnePlus8 Pro是一款专注于智能手机摄影的极好选择。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