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新款一体机电脑AIO 520C搭载AMD R5 4600U来袭

联想最新的一体机AIO520 C锐龙版本6月6日上市,这款电脑的一大亮点就是搭载了 AMDR54600 U处理器,并配有16 GB内存和512 GB SSD。联想 AIO 520 C锐龙版首发售价3999元,现已开始预售。

联想一体机
联想新款一体机

采用7 nm制程和6核12线程设计的 AMDR54600 U处理器,与 Radeon Graphcis显卡相结合,明显提高了性能,能满足日常办公、上网、玩游戏等需求。值得一提的是,该电脑采用硬盘仓设计,可免工具快速插拔2.5英寸机械硬盘,扩大了容量空间。机身还内置4个 USB接口。

新款联想电脑
联想一体机硬盘仓

联想 AIO 520 C锐龙版正面搭载23.8英寸屏幕,1920*1080的分辨率和屏占比都达到了96%,同时还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调整屏幕角度。此外,如果购买了高级版,还标配了相同颜色的无线键盘,满足办公需求。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