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软件教程】Flow怎么删除作品 内容删除方法介绍

【有资质手机频道】Flow是一款非常实用的图片社交软件,软件为用户体用一个优质的内容分享平台,无论是照片和视频都可以在这里分享。用户在这里可以分享自己的生活,各种点点滴滴都能在这里记录下来,此外还能在这里认识不少的朋友。很多朋友在发布照片之后感觉不好看,想要删除,但是不知道怎么做,下面给大家带来删除方法介绍。

方法介绍:
1、首先打开Flow,进入软件之后通过页面左上角的头像进入个人中心页面,在里面找到相册,这里包含了自己所有发布的作品;

2、点击一个作品进入浏览页面,然后选择右上角的三个点按钮;

3、点击之后会弹出一个选框,选择里面的删除选项,然后点击确定,就可以删除成功了。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给大家带来的关于Flow删除作品的方法介绍,不知道的朋友可以看看,希望能帮到大家。同时祝愿朋友们通过软件可以好更多人分享自己的精彩生活。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