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4日发布2000-3000左右性价比最高的手机

降低预算?来看看2000元以内性价比最高的手机推荐

步入5 G时代后,手机零部件成本上升,价格也随之上涨,与往年相比,今年旗舰手机的价格开始上涨4000元以上,可以理解,每次新技术的普及都要经历这个阶段,然后随着技术的进步,逐步降价,5 G手机的价格也就逐渐降低,普通用户也就能接受。

以前,我们的性价比排行榜分4个价位段,最高可达3000元以上,但现在5 G手机涨价,难免会有一些“超级杯”的旗舰段被漏掉,而有些用户希望区分各旗舰段的性价比,因此本次加入4500元以上的价位段,供大家参考。
再加上六月即将来临,今年618活动已经开始,各厂商的优惠活动相继展开,为了让用户有更清晰的对比,我们将在6月18日前再次更新特别版的性价比排行榜。

之前,我们看一下五月份 Android手机的性价比排行榜,哪款手机可以被称为真正的好手机。
值得注意的是,安兔兔的性能成绩将以V8版跑分为基础进行计算,其计算标准为跑分除以当前售价。入围性价比的条件是机型必须进入安兔兔性能排行榜前十名,如果由于有效跑分数量不足而不入围性能排行榜,即使性价比很高也无缘性价比排行榜。和以前一样,手机有货与否仍然是一个重要参考标准,京东无货也同样不能上榜。

2000-3000左右性价比最高的5g手机
2000-3000左右性价比最高的手机

注意下方商品图显示价格根据不同内存规格及颜色变化,本站标注价格为匹配内存规格的最低价(包括但不限于使用了优惠券后付款时的最低价,请点击商品后选择不同的内存规格及颜色查看价格,若您找不到相应价格的对应商品,可联系我们!)

排名第1: iQOONeo3 6+128 GB
跑分:592491
性价比:219.60
价格:2698元

进入官方优惠购买地址,选择内存规格后看实时价格

一款能够让用户大呼小叫的机型,iQOONeo3绝对算一款,这款机型是目前旗舰 SoC骁龙865,支持双模5 G组网,售价2698元,一举成为当时最便宜的骁龙865机型。
此外,该机还配备了时下最受欢迎的高刷新屏幕,支持自定义刷新屏幕选项,智能切换,以及动态调整刷新速度(可自定义60 Hz,90 Hz,120 Hz,144 Hz),并具有4500 mAh电池+44 W闪充等功能,从硬件配置上来说,绝对是当前的真香机型,不过相机和外观设计都不够好,适合喜欢玩游戏的用户。

排名第2:RedmiK30 Pro 6+128 GB
跑分:585403
性价比:216.90
价格:2699元

进入官方优惠购买地址,选择内存规格后看实时价格

另一款搭载骁龙865的机型RedmiK30 Pro,6+128 GB的售价为2699元,从价格上看,它与第一款针锋相对,互相比较,性价比更高,这对用户来说是件好事。
本年度少数几款采用升降式前摄的机型,RedmiK30 Pro同样让屏幕没有开孔,视觉效果更佳,电池容量达到4700 mAh,支持33 W的快速闪充,后置6400万四摄。但稍显遗憾的是,该机并不支持高刷新率,而是采用了更均衡的其他配置,并且具有多功能 NFC、红外遥控等诸多讨人喜欢的小功能。

排名第3:华为的 nova6 8+128 GB
跑分:465079
性价比:202.30
价格:2099元

进入官方优惠购买地址,选择内存规格颜色后看实时价格

华为 nova 6,目前8+128 GB版本售价2299元,这款机器最大的亮点之一就是自拍前置,有3200万主摄+800万超广角双摄,搭载 Close loop闭环马达,自拍时可以精确对准主体面部。
内核配置方面, nova 6采用了6.57英寸的双孔全景屏幕,2400×1080分辨率,搭载麒麟990芯片,4000万超感光+800万长焦+800万超广角三摄,电池容量为4100 mAh,支持40 W超级闪充。对喜爱自拍的女性用户来说,华为 nova 6可谓深入人心。

除以上三款机型外,2000-3000元性价比最高的手机还包括

排名第4: OPPO Reno Ace 8+128 GB (2499元),

进入官方优惠购买地址,选择内存规格后看实时价格

排名第5:荣耀20 Pro 8+128 GB (2298元),

进入官方优惠购买地址,选择内存规格后看实时价格

排名第6:荣耀V30 5G 6+128 GB (2499元),

进入官方优惠购买地址,选择内存规格后看实时价格

排名第7: iQOO Pro 5G 8+128 GB (2798元),

进入官方优惠购买地址,选择内存规格后看实时价格

排名第8:华为 nova7 SE 8+128 GB (2259元),

进入官方优惠购买地址,选择内存规格颜色后看实时价格

排名第9:荣耀30S 8+128 GB (2399元),

进入官方优惠购买地址,选择内存规格后看实时价格2人拼团2158元到手点击下方

排名第10:vivoZ6 6+128 GB (1898元)。

进入官方优惠购买地址,选择内存规格后看实时价格本品计入2000元以内性价比手机推荐

在这段价格区间内,旗舰 SoC开始登场,比如骁龙855 Plus,麒麟980甚至骁龙865等,用户想要入手性价比旗舰 SoC机型,不必再等待。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