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4日发布0-1500内性价比最高的手机

想要高配旗舰机型?来看看你 4000元左右高性价比手机排行推荐

步入5 G时代后,手机零部件成本上升,价格也随之上涨,与往年相比,今年旗舰手机的价格开始上涨4000元以上,可以理解,每次新技术的普及都要经历这个阶段,然后随着技术的进步,逐步降价,5 G手机的价格也就逐渐降低,普通用户也就能接受。

以前,我们的性价比排行榜分4个价位段,最高可达3000元以上,但现在5 G手机涨价,难免会有一些“超级杯”的旗舰段被漏掉,而有些用户希望区分各旗舰段的性价比,因此本次加入4500元以上的价位段,供大家参考。
再加上六月即将来临,今年618活动已经开始,各厂商的优惠活动相继展开,为了让用户有更清晰的对比,我们将在6月18日前再次更新特别版的性价比排行榜。

1500元以下的手机哪个性价比最高

0-1500内性价比最高的手机2020来源:安兔兔
0-1500内性价比最高的手机2020来源:安兔兔

值得注意的是,安兔兔的性能成绩将以V8版跑分为基础进行计算,其计算标准为跑分除以当前售价。入围性价比的条件是机型必须进入安兔兔性能排行榜前十名,如果由于有效跑分数量不足而不入围性能排行榜,即使性价比很高也无缘性价比排行榜。和以前一样,手机有货与否仍然是一个重要参考标准,京东无货也同样不能上榜。

安兔兔V8发布后,各机型的跑分数值通过率都有所提高(并不是性能提升),因此性价比值也有所提高。但是V8版和V7版由于评分体系的改变,性价比无法与之比较。1500左右的手机哪款性价比高

排名第1: Redmi Note 8 Pro 6+64 GB
跑分:284285
成本效益:256.68
价格:1099元

官方购买优惠地址(选择内存规格看实时价格)

上一次RedmiNote8 Pro也是1199元,这次6+64 GB版本直降100元,目前售价1099元,拿下了这个价位段的第一名。
内核配置方面,RedmiNote8 Pro搭载联发科HelioG90T,内置铜管冷却散热系统,平均成绩284285,同时,该机型最大的亮点在于它首次使用了6400万像素的三星GW1传感器,而现在也有一些5 G新机型在使用该传感器,性能表现可见一斑。

排名第2:荣耀9X6+64 GB
跑分:302281
成本效益:234.51
价格:1289元

官方优惠购买地址(选择内存规格后看实时价格)

排名第二的是荣耀9 X,目前6+64 GB版本的价格是1289元。仔细观察的用户可能会发现,最近几个月的性价比排行榜都是这两款机型在这个价位段的比较,足以显露出两者的优异性价比。
在麒麟810中,荣耀9 X首发,平均成绩是302281,从跑分就可以看出,该机的性能超过了大多数同价位机型。但目前该机型价格不稳定,有时会降价100元至200元不等,想要入手的用户可以继续等待。

排名第3:华为Nova5z 6+64 GB Nova
跑分:298843
性价比:230.06
价格:1299元

官方优惠购买地址(选择内存规格后看实时价格)

第三名是搭载麒麟810的机型华为 nova 5 Z,6+64 GB的售价仅为1299元,与之不一样的是,这款机型采用了麒麟810的造型,更符合当下主流设计。在配置上,华为 nova 5 z后置4800万+800万超广角+200万微距+200万景深4摄,电池容量为4000 mAh,支持20 W有线快充,比荣耀9 X的10 W快。

除以上三款产品外,价格区间在0-1499元之间的车型还包括

排名第4: vivoZ5x 6+128 GB (1098元):

官方优惠购买地址(选择内存规格后看实时价格)

排名第5: Redmi Note 8 4+64 GB (849元);

官方优惠购买地址(选择内存规格后看实时价格)

排名第6:荣耀 Play 4T Pro 6+128 GB (1499元);

官方优惠购买地址(选择内存规格后看实时价格)

排名第7: RedmiK306+128 GB (1499元);

官方优惠购买地址(选择内存规格后看实时价格)

排名第8: vivoZ5 6+128 GB (1298元)。

官方优惠购买地址(选择内存规格后看实时价格)

这次排名中可以看出,0-1499元的4 G机型开始降价,这也是5 G手机的优势所在,开始降价的4 G手机,都是为了在5 G全面普及前清空4 G的库存。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