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软件教程】SView何览装体3D样泻法

【有资质手机频道】SView是一个可在便携移动设备上稳定快捷展示和协作3D CAD零件和装配体的软件,支持查看主流三维模型的零件及装配体,下面就跟小编了解下具体步骤吧。

查看装配体:
1、首先在网页中登陆SView WEB端,选择【新建文件夹】后,将三维模型装配体和零部件上传到同一文件夹。

2、在WEB端【主装配体】格式转换或者切换到移动端格式转换,格式转换为.svlx格式。

3、上传到移动端【我的空间】
①模型上传移动端SView【我的空间】
数据线、通讯工具、蓝牙传输;
传到手机中,将三维模型装配体和零部件文件夹放置到sd卡 Android/data/ht.sview/files/SView/sample路径下,然后打开SView移动端,在【sample】界面找到该文件夹。

也可通过【上级目录】切换位置找到手机本地模型的位置。
②在空间中【新建文件夹】-【上传模型】-【格式转换】
以上就是小编为你准备的SView装配体浏览方法,有需要的小伙伴快去试试吧。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