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unc0ver7.0.2越狱工具发布以来,很多 iPhone用户都在使用自己的设备越狱,这次发布的越狱工具支持系统有: iOS11到14.5.1版本。

可是!当前越狱不如以往越狱时代那么爽,首先不要说unc0ver越狱工具依赖证书掉签(最近没有证书)的问题,重点在于越狱后不能正常玩游戏,这让许多越狱果粉无法接受,反而逃出来。

实际上这并非越狱工具问题所致,而是一些游戏已经开始加入到越狱检测中,主要是越狱后很多人用外挂,破坏了游戏的平衡,所以游戏才开始对越狱进行下拉,一旦运行游戏,检测就是越狱,就会出现闪退。

iphone越狱游戏闪退
IOS越狱游戏闪退

让您幸运成功进入游戏,也无法避免游戏系统的二次防御,只要您开抢打人,就会强迫您下线,再次登录将出现10分钟的警告。关于这类问题,我每天都会得到人的反馈,为什么越狱之后,游戏不能正常玩了,关于这类问题,今天就分享三种方法,推荐使用第一种方法,第二/三种方法可能会损坏你的越狱环境/Cydia/Sileo。

第一种屏蔽方法:

  • 打开Cydia-软件源-编辑
  • 添加国内主流源如:yttxcs.com apt.cydiabc.top 等常用源(注意https://不动)
  • 屏蔽越狱插件可选:FlyJB/FlyJB X/Liberty Lite/Liberty/Shadow/KernBypass/Choicy/A-Bypass等常用主流屏蔽插件
  • 这里以KernBypass为例,打开设置-找到KernBypass-打开Enable-勾选游戏

注意!如果出现闪退,请重新下载游戏。

iPhone游戏屏蔽越狱教程
iphone屏蔽越狱教程

第二种屏蔽方法:

  • 在Cydia搜索安装插件
  • 搜索:连个锤子(修复网络)
  • 搜索:Filza File Manager 64-bit
  • 搜索:iCleaner Pro清理插件
  • 搜索:Zebra越狱商店,安装后「连个锤子」修复网络
  • 再获取清理SH脚本,用Filza打开运行,运行完毕后,会自动把cydia名字更改,导致cydia会无法打开,这样就成功了,以后安装插件,你可以在Zebra越狱商店安装。

恢复 Cydia 方法:

  • 打开Filza,再次运行SH脚本
  • 打开iCleaner Pro右上角清理
  • 这样就行了

SH脚本获取,下方按钮进入,即可看到脚本,该脚本貌似由MaoSuyu制作,原理是自动更改 Cydia.app 名称,导致越狱商店失效。

再次警告,上述二种方法,仅解决无法正常玩游戏的问题,但不能屏蔽不了外挂,一旦使用,百分百十年大礼包,请勿使用外挂。

下列教程由网友提供:上述方法不可用时进行下列方法测试

第三种方法:

1、通过filza进入/Applications找到Cydia.app文件夹,将该文件夹改名。例如:将Cydia.app改为
Cy.app。如果你一直使用的是斑马商店,你可以直接将Cydia.app删除。2、然后用cleaner pro清理一次。若你只是将Cydia.app改名,则清理后Cydia商店还是存在桌面,无需理会。若你是删除Cydia.app则桌面的Cydia应当消失。此时,插件依然有效。

3、打开flyjb将屏蔽、注入和禁用基板全部打开,注销一次。即可解决问题,多人在un0ver越狱13系统环境下有效,使用此方法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