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日IOS设备好评率排行榜:iPad/iPhone好评率最高的机型

所有人都在期待的2020 iPhone SE终于上市了,虽然名字没有改变,但是性能提升不小,这是一款基于A13芯片设计而成的最强大的 iOS小钢炮,尽管性能不佳,但它并没有名列前茅,因为那些前人积累的口碑实在是太好了。

安兔兔据后台数据统计,5月 iOS设备好评榜上,新 iPhone SE继上一次上榜后,在本月也落下了帷幕,但看上去并不尽如人意。

了解 iOS排行榜的用户都知道, iOS设备好评榜的存在不同于性能榜,主要原因在于 iOS的强大功能,使得很多苹果的老设备仍然能够流畅地运行,即使是主流游戏也能顺利运行,因此一直以来, iOS设备的好评榜和性能榜之间有着巨大的差异,这也是 iOS设备的一个特点。

最受好评的iphone
图片来源:安兔兔

备注:型号5星(注最高5星)的好评所占比例越大,好评率越高;资料来源:安兔兔测评;资料收集时间2020年5月1日至5月31日,仅限于国内市场。

第1名: iPhone SE
好评率:97.86%

见此大家先别激动,这款 iPhone SE并不像4年前推出的那样,依旧是在 iOS好评榜上名列前茅,好评率也只比上月下降了0.01%,本月为97.86%,可以说是一直稳居第一位,即便新款 iPhone SE的推出也未能将它挤下榜首位置,其受追捧程度可见一斑。

第2名: iPad Pro 2 (10.5- inch)
好评率:97.47%

其次, iPad Pro 2 (10.5- inch)此次的好评率为97.48%,较上月的0.01%上涨,也算得上是一次小幅度的提升,搭载了A10X处理器,并且运行了最新的 iPad操作系统,如果每天刷手机,上网课的话,这也算得上是绰绰有余了,因此,在没有任何更新的情况下,它的定位也应该会很稳定,在 iPad市场上占有很大份额。

第3名: iPhone 6 s闪光灯
赞誉率:97.22%

老三也是老面孔, iPhone 6 s Plus的好评率为97.22%,与上月相比下降了0.01%,而老三的定位已经“多年”没有改变,他们每个月的好评率都保持在0.0 X%的浮动,因此这些老产品的优势和用户口碑在这里都能感受到一些,之前大家都说 iPhone SE推出后,引起用户对新 iPhone SE印象最深的是 iPhone 6 s Plus的用户,他们不知道用了几年的 iPhone 6 s Plus,买了一台全新的苹果小钢炮回家,还是要等下一次数据显示。

此外,排名前十的 iOS设备依次是 iPad Air 2 (好评率97.09%)、 iPhone 6 (好评率96.79%)、 iPhone 7 (好评率95.8%)、 iPhone 7 Plus (好评率93.75%)、 iPhone 8 (好评率93.36%)、 iPad mini 5 (好评率91.59%)、 iPad 6 (好评率90.97%)

也许你不会相信,上个月新款 iPhone SE在好评榜上排名第八,这对新款 iPhone SE来说实在是难能可贵,但是这款新款 iPhone SE的口碑却直接下滑到了第20位,好评率达到了85.98%,可见新款 iPhone SE虽然销量火爆,但对于习惯于大屏的用户来说,回首看起来确实有点难上加难,而如今安卓机和 iPhone SE有很多地方相比较,所以到底香不香,也真的难说。

上述就是安兔兔5月份 iOS设备的好评率排名,新 iPhone SE昙花一现的上榜,这个时候又消失了,现在的情况下,你真的需要一个小屏幕+大边框的钢炮旗舰机吗?咱们还等着确认下一张名单吧。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