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日发布IOS设备性能跑分排行榜:最高跑分手机

今年6月,自3月份推出 iPhone SE以来,苹果的新款产品还未上市,因此 iOS的名单在这次事件中也没有多大变化。

今日,我们在后台进行数据统计,并发布2020年5月份 iOS设备性能排行榜。
本名单数据均以 iOS版本安兔兔V8的统计为基础,数据收集时间为2020年5月1日至12月31日,出现在名单上的都是平均成绩,并非最高成绩,这样比较有代表性。

跑分最高的手机
图片来源:安兔兔

纵观整个榜单,前三名的产品仍然和3月份一样没什么变化, iPad Pro 4 (12.9- inch)以720440的总得分再次毫无悬念地拿下了第一名;而在第二和第三名的产品上, iPad Pro 4 (11- inch)再次名列第二,平均分差为711570;老式 iPad Pro 3 (12.9- inch)这一次排名第三,平均分差为704577。

iOS设备的综合得分目前排名前三,得分700,000多分,从排名第四的 iPad Pro 3 (11- inch)开始,平均跑分降至667847,可见 iOS设备方面, iPad系列产品的性能已完全超过 iPhone手机。

在 iPad系列之后出现的3个 iOS产品是去年推出的 iPhone 11系列的三兄弟,他们的平均跑分都是按照超大杯、大杯和中杯来排列的, iPhone 11 Max排在第五位, iPhone 11 Max排在520670, iPhone 11 Pro排在第六位, iPhone 504427排在第七位, iPhone 11排在第七位,平均跑分成绩为493498。

看这,也许有人会期待,在 iPhone 11系列的排名之后,下一个属于当前 iOS最强的小钢炮 iPhone SE的新版本又来了?

实际上,新 iPhone SE与上一次的排名相同,都是第九名,此次它的平均跑分是462532,也是落后于 iPad Air 3的478095。

在3 d和 ux两个产品中, mem与 iPad Air的得分差距较大,而 mem与 iPad Air的得分差距较大,因此, mem与 iPad Air的得分差距不大,不必过分担心这个差距。

五月份排名最后的 iOS产品仍然是 iPadmini5,它的平均跑分是456179,这也是它死守了很长时间的位置,而且在新产品尚未发布之前,它仍有很大的可能继续占据这个位置。

五月份 iOS设备的表现就是上面所说的,从四月份新 iPhone SE进入榜单,新产品终于出现了,但是之后的几个月里又是一个沉寂期,所以让我们继续把期待寄托在九月份的新 iPhone发布会上吧,那将是今年 iOS的最后版本。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