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手机推荐: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双游戏引擎给你极速游戏体验

今天给大家推荐的这款手机是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它的价格3299元就可以带走8GB+128GB版,同样是顶级旗舰配置骁龙865处理器|65W极速快充|270Hz触控采样率|“三明治”液冷散热

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怎么样

全面升级的X设计元素极具硬核品质,给玩家带来极致的握持手感。升级的黑鲨之眼呈现出交互更强的灯效。

最高支持65W的超级闪充,12分钟充50%,38分钟充满100%,并有背部18W磁吸充电接口,横屏握持不会因挡手造成游戏中的操作不当,搭载了4720mAh双电竞电池。

图片[1]-电竞手机推荐: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双游戏引擎给你极速游戏体验

搭载了黑鲨GameEngine和腾讯SolarCore双游戏引擎,引擎会对游戏运行需求 对处理器、网络、内存等系统资源进行调度,给玩家极致的游戏体验,游戏启动加载提升10%,游戏帧率波动降低50%,支持和平精英90Hz帧。

处理器、5G芯片、充电电路分区布局热源互不干扰,上下两根液冷管构成全新“三明治”散热布局,相比上一代关键热源散热面积提升100%,散热能力提升50%。

有游戏引擎的手机才称得上真正的游戏手机,就好比PC端的A卡与N卡,腾讯游戏对N卡的优化远大于A卡,这在玩家日常游戏中可以看到帧率明显的差距,但这并不能证明A卡不强,那么同样搭载了骁龙865,被游戏厂商优化过的和没被优化过的肯定大有不同。所以今天给大家推荐了这款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双游戏引擎。

游戏电竞手机核心配置如:骁龙865 均为当下旗舰手机标配不做过多介绍,只介绍手机特色,然后大家根据外观喜好及价格,非常方便大家挑选!(目前为100元预定,可抵300元,所以算是优惠200,下列商品为12GB+128GB版本价格,到手3599元,8GB+128GB到手价3299元是真香!)

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8GB+128GB 3299元带回家,进入商品页面选择内存规格看价格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