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算3000元推荐你购买IQOO Neo3:60万跑分_骁龙865SoC_144Hz刷新率屏幕

智慧型手机不断革新,“性能”永远是离不开的一环。由于强大的性能是良好体验的最好保证,所以我们在玩游戏或打开大型应用程序时,没有强大的性能就无法帮助我们。尽管如此,随着5 G时代的到来,性能强劲的旗舰产品的售价往往水涨船高,年轻消费者购买机种的门槛不断提高。

IQOO Neo3低价购买
3000元以内的性价比手机推荐

还好有像 iQOO这样的良心厂商。不久前, iQOO针对年轻消费者推出了全新的5 G机型iQOONeo3。这款手机同样配备了2020年领先的高通骁龙865移动平台,并辅以 UFS3.1存储器,在性能上已经达到了顶级水平。
强力表现,在赛跑成绩中都有同样的体现。通过实际测试,iQOONeo3跑分轻松突破60万大关。在这些成绩中, CPU部分182976, GPU部分217212。如此成绩,在当下也遥遥领先。

此外, iQOONeo3还配有一个144 Hz的速度屏幕,当你每天浏览新闻或刷微博时,高帧率屏幕给你带来的细腻触感就像是手指抚摸丝丝般光滑,而当你玩一些支持高帧率的大型手游时, iQOONeo3更能让你感受到极致的画面品质。

许多年轻的玩家都是忠实的玩家,为了给玩家带来极致的体验,iQOONeo3有着许多令人满意的细节优化。第一,这款手机支持4 D游戏震感,在玩 FPS手游的时候,震感到的肉肉足以让人爱不释手。此外,iQOONeo3还搭载了旗舰机标配的双扬声器设计,与高质量的Hi-Fi芯片相结合,不仅在游戏过程中可以提供更具沉浸感的声音效果,还可以带给观众身临其境的感觉。

由于iQOONeo3的出色表现,也许你会开始担心它的续航问题。实际上根本不用担心,因为iQOONeo3搭载4500 mAh的大电池,配以44 W的超快闪充,充电20分钟就能达到50%以上,电量告急时就能快速恢复状态,不怕没电。此外, iQOO还为144 Hz屏幕设计了全局自适应刷新技术。对于不同的情况,我们可以通过不同的更新次数来提高续航性能。

所有这些都不会影响iQOONeo3的握持手感。这款手机厚度只有8.93 mm,重量也只有200 g左右,这保证了我们的握持手感。此外,iQOONeo3还采用了侧面指纹解锁技术,实体指纹的设计也可以提高解锁速度。
而且iQOONeo3的外观设计也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口味。这款手机有黑夜和青空两种颜色,黑夜中的颜色通过蓝色到黑色再到银色的过渡,使得手机的背板更丰富,同时也让我们看到了一款与众不同的 iQOO。而最值得称道的是,iQOONeo3的细节设计也同样出色,这款手机的渐变颜色从底板延伸到边框,整体感极强。在您上手之后,可以感受到iQOONeo3所带给我们的惊喜,以及它带来的颜值。

自然,上面提到的所有这些都不需要很高的使用费用。IQOONeo3的起售价只有2698元(点击下方官方链接可享受2598购买IQOONeo3),这样的价格放在2000-3000元之间,可谓极具竞争力。由于我们只需要支付不到一半的费用就可以享受到2020年的最佳性能体验。与此同时,144 Hz的竞速屏幕和4500 mAh的大电池同样提升了这款手机的竞争力。这么大一艘旗舰,你有什么理由不下手?

2598元带走IQOO Neo3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