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X10陪珠峰登山队成功登顶并进行通话

[有资质手机推荐]今天给大家推荐的这款手机真是国产骄傲,且它的上一代再此之前也一直占据着性价比榜首的第一名,它就是荣耀X10.不到2000元的手机,有着优越的性能及非常漂亮的外观。

昨日,测量珠峰高度的登山队成功登顶。经过两个小时,各项测量工作都结束了,队员们开始下山返回。攀登珠峰时,队员们在珠峰顶上停留了150分钟,创下中国人在珠峰顶上停留时间最长的记录。

值得注意的是,登顶后,珠峰队员用荣耀X10给其他队员打电话报喜,队员夸赞荣耀X10:“5 G信号特别好”“很棒”,可见了荣耀手机的5 G通信实力。光荣X10协助珠峰实现首个5 G连线!

珠峰高程测量登山队成功登顶用荣耀X10通话-祝贺中国

荣耀X10是荣威最新的5 G手机,搭载了麒麟820 5G芯片,采用一个A76 Based大核,三个A76中核,四个A55小核,达芬奇架构 NPU加持,能显著提升 AI性能,使系统运行更流畅。此外,荣耀X10支持 SA/NSA双模5 G全网通,支持9个主流5 G频段,支持双卡智能切换,主卡在使用5 G高速数据业务时,副卡 Volte电话可以正常接听,同时主卡不掉线。

荣耀手机性价比最高的手机
荣耀X10

荣耀X10在其他方面的配置也不差。该手机配有一个90 Hz的刷新率全面屏幕(升降式前摄,真全面屏),触控采样率达到180 Hz,可带来平滑的操作体验;采用4000万像素 RYYB高感光成像系统,后置三摄像头,支持超广角、景深和微距拍摄,可满足日常各种拍摄需要;延续了上代产品的升降式全屏设计,屏幕尺寸6.63英寸,屏幕比例高达92%,可实现沉浸式使用体验。定价方面,荣耀X10售价为1899元起,定价十分残酷,首销后受到不少消费者的追捧。更详细的介绍大家可以点击下方商品链接进入查看,至于性价比、游戏拍照性能、颜值就不过多介绍了,毕竟销量冠军图都放出来了!

1899元荣耀X10带回家,官方购买享好礼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