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推荐]轻薄旗舰:90Hz刷新率重量只有180g,进来细细品尝!

[有资质手机推荐]今天给大家推荐的是不久前,一加正式发布了其年度旗舰机型“一加8”系列,包括两款“一加8”和“一加8 Pro”。一加8配有90 Hz高刷新率屏幕,采用3D曲面轻薄设计,厚度只有8.0 mm,重量只有180 g,是罕见的高刷新率轻薄旗舰。

高端性能好的手机推荐
3000元以上手机推荐

在特定配置上,一加8配有3D曲面柔性屏,不仅纤薄透气,而且还通过了 DisplayMate A+权威认证,更有90 Hz的刷新和多个流调优化,不仅看起来清晰可见,用起来更“丝丝入扣”,此屏还具有4096级亮度调节,比普通屏幕调节高4倍,拥有HDR10+标准,视频动态范围更佳;

配备高通骁龙865移动平台,支持双模5 G网络,8 GB大运存启动,辅助 UFS3.0闪存,每天打开 APP,大到游戏枪战对决,都很畅快。

此外,一加8配备4300 mAh的大电池,支持30 T的 Warp闪充,续航强劲,即使没电也能迅速回复原样;拥有双扬声器和 Haptic振动马达,无论看电影还是玩游戏,都能带来身临其境的使用体验。

后置4800万像素三摄像头,支持116°超广角和微距拍摄,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可满足日常各种拍照需求;机身配有黑镜、青空、银翼,每一款颜色都很好看,颜值在线。

一加8官方购买享好礼一加8 Pro官方购买享好礼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