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智能手机销量排行榜2020年第一季度榜单!

国外苹果手机资讯网站 MacRumors5月26日公布了2020年第一季度智能手机销量排行榜,研究机构 Omdia提供了相关数据。在排名方面,苹果公司推出了11款新机型,除了三星GalaxyA51之外,还推出了 Redmi推出的Note8,成为今年第一季度最受欢迎的机型。

手机销量排行榜单
全球智能手机销量排行榜

更有趣的是,排名前十位的手机品牌中只有苹果、三星和 Redmi,而 Redmi也是唯一一个进入榜单的中国品牌。第一季度,苹果的 iPhone 11出了1950万台,而三星的A51出了680万台, Redmi的Note8和Note8 Pro分别出了660万和610万台。

苹果公司负责 Omdia智能手机研发的主管 Jusy Hong说,苹果公司只推出了一小批机型,因此可以把精力集中在少数几款产品上,从而吸引了大量的消费者。

IPhone11是苹果在2019年9月发布的一款带有A14仿生处理器的手机,性能很强。机身后部有两个摄像头,增强了低光照能力。与此同时, iPhone XR的售价在发售时并没有与之匹配,国产 iPhone XR比国产 iPhone XR便宜了整整一千元,处理器性能却比 iPhone XR强了不少,拥有更强性能的价格优势,这也是 iPhone 11可以成为2020年第一季最畅销手机的重要原因。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