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book锐龙系列新款笔记本发布,搭载锐龙4000系列处理器!

Redmibook 16 预定购买地址

Redmi在今天下午的发布会上,除了推出手机和智能电视新产品外,还推出了 RedmiBook锐龙笔记本芯片。
今日发布的 RedmiBook锐龙系列笔记本包括RedmiBook16锐龙版本、 RedmiBook14Ⅱ锐龙版本和 RedmiBook 13锐龙版本,三款产品均搭载 AMD全新Zen2架构的锐龙4000系列处理器,在性价比上突显出新的优势。
所有3种尺寸的笔记本产品都采用了全面屏设计,其中16款锐龙和14款锐龙分别以90%和89%的屏占比在 RedmiBook 13锐龙版本中脱颖而出,将笔记本的屏占比都提升到目前 RedmiBook 13锐龙版本中的最高水平。

RedmiBook 16视频

此次推出的三款 RedmiBook锐龙系列笔记本都搭载了 AMD最新Zen2架构的锐龙4000系列处理器,其中锐龙74700 U配置8核心线程,主频2.0 GHz,最高动态加速4.1 GHz。
新产品中还包括 AMD Radeon Graphics显卡,与上一代相比,每 CU每核显性能提高59%,综合性能提高25%左右,性能可以与25 W轻薄本常用独显相匹敌。
新增加的 FN+ K性能智能模式,具有三档 AI性能智能模式,分别是平衡模式、全速模式和安静模式。用全速模式玩游戏,性能释放更充分;日常高强度办公,音效场景用平衡模式,提供全面均衡的使用体验;听音乐,浏览网页用安静模式,更安静的空间享受。

由于高屏占比, RedmiBook 16锐龙版本没有那么大的尺寸,而是在15英寸的机身上放置了16英寸的屏幕。小巧的机身带来了更好的便携性,也使16.1英寸成为轻薄本的极限尺寸。
根据小米集团的“手机+ AIoT”双引擎战略,笔记本可以实现与更多 AIoT设备的互联互通, RedmiBook基于 AIoT应用场景构建了智能互联应用,使笔记本能够实现与小米/Redmi手机、小米/Redmi手环、小米手表等设备的应用场景交互。

比如感应按键功能,支持小米智能穿戴设备、 RedmiBook笔记本的锁屏和解锁,使用小米手环就能实现无触控1.2秒解锁,同时还能实现用户离开时自动锁屏,保证数据安全和隐私。
此外小米互传支持笔记本之间、手机之间的多端互传,特别是笔记本和笔记本之间可以轻松实现文件互传。传送的文件不限格式,不限数量,不限大小,还可实现无网状态下的文件传送,让用户日常办公更高效。
预先安装 Windows 10家庭版操作系统和748元的 Office家庭版和学生版办公软件,可获得永久的正版授权,仅需开机激活即可使用。

定价上, RedmiBook 16锐龙版R5/16 GB/512首销售价为200元,到手售价为3799元。锐龙R5/16 GB/512锐龙14Ⅱ版R5/16 GB/512首销优惠300元。锐龙R5/16 GB/512锐龙13RedmiBookBook13锐龙版本首销优惠200元,到手价格3799元。五月二十六日16点30分开始接受预订,六月一日0点全网首售。

Redmibook 16 预定购买地址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