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元手机推荐:Redmi10X标准版999元带走!

【千元手机推荐】五月二十六日下午,红米正式发布了Redmi10X系列手机。除 Redmi 10 X 5 G, Redmi 10 X Pro 5 G外,官方也为我们提供 Redmi 10 X 4 G版本。该机型搭载HelioG85处理器,后置4800万像素超清四摄像头,售价999元起,现已正式上市销售,购机用户前3000名赠送耳机,购机用户前3000名赠送晒单小背包,购机享受延保、碎屏5折优惠,购机用户送470元义诊体验卡。作为入门机型学生机老人智能机都是不错的选择,大家可以在文章下方进入预定购机!

Redmi10X4G版
Redmi10X

在 Redmi 10 X 4 G版本中,首次引入了HelioG85新一代游戏级芯片,最高主频达到2.0 GHz, Hyper Engine和 Game Turbo2.0游戏优化了双引擎加持,应用程序的响应速度更快;标配了128 GB大容量存储,大容量可容纳更多东西,以及2+1卡槽支持扩展内存卡,最高支持512 GB内存扩展;配备5020 mAh超大电池,续航强劲,即便是日常高强度使用场景,也能保证一整天的安全续航,辅之以18 W快充,手机没电后也能快速充电,支持最高9 W反向充电。

另外,该机后置4800万像素全景四摄像头,支持118°超广角、微距和景深拍摄,可满足日常多种拍摄需求,前置1300万像素 AI美颜镜头;采用6.53英寸小孔全屏,分辨率2340×1080,可实现1300万像素的全景 AI美颜镜头。

定价上,Redmi10X4 G版本有4 GB+128 GB,6 GB+128 GB两种内存配置可供选择,售价分别为999元、1199元,并提供天际蓝、松晨绿、冰雾白三种颜色。

1000元左右的手机推荐购机享豪礼: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