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新机曝光:代号ASUS_I003DD 或为ROG Phone 3

近日著名的跑分软件 Geekbench以及Wi-Fi联盟网站都推出了一款代号为ASUS_I003DD的新机型。早前 ROG游戏手机2的内部开发代号是I001D,所以 GSMArena推测这款手机应该不属于 ZenFone系列产品,而属于 ROG Phone系列的新产品。

据Wi-Fi联盟网站发布的信息,ASUS_I003DD采用高通QCA6390通信芯片,它是基于14 FF CMOS工艺制造的。通过对Wi-Fi a/b/g/n/ac/ax、Wi-Fi Direct和 Miracast的支持(5 GHz+2.4 GHz/80 MHz频宽),可以在1024- QAM双频段(5 GHz+2.4 GHz/80 MHz)提供最高1.8 Gbps的Wi-Fi6带宽。就 Geekbench的赛程而言,ASUS_I003DD搭载了高通骁龙865移动平台,单核线程为902分,多核线程为3074分,均与高通骁龙865相当。

根据Wi-Fi联盟的ASUS_I003DD规格清单,由于不支持Wi-Fiad,该产品很可能无法使用 WiGig无线投影底座(WiGig Dock)。6月22日,华硕发布了 ROG游戏手机2,今年新的机会不会也不会在此期间上市,目前还不得而知。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