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将于6、7月上市新品:会是Zen3构架CPU吗?

五月二十二日,华硕电脑中国区总经理俞元麟在 b站动态中透露, AMD最新的 CPU将于今年六月十六日上市,七月七日将上市,但他没有说明具体型号的 CPU架构。在 AMD财务分析师会议2020年召开之后,这是 AMD首次公布有关新 CPU的消息。

amd处理器
AMD

尽管这款 CPU的具体型号和结构还没有公布,但它必须让人想起 AMD去年在官网上的神秘 CPU。一位 Twitter用户去年10月爆料说,他在 AMD的官网上找到了有关“DTRYZEN 73750X105 WAM4”处理器的信息,其中包含与之相关的 CPU型号为 Ryzen 73750 X和Ryzen73850 X,它们采用了Zen2的结构,但这些 CPU信息后来被删除了。

AMD将在2022年推出5 nm工艺的Zen4架构 CPU,根据2020年的财务分析师会议, AMD将推出Zen2架构 CPU,目前销售的都是Zen2架构,很多网友对Zen3架构 CPU的发布感到好奇。相对于 Zen体系结构,Zen2体系结构主要是提高了内核的数量,Zen3体系结构将更加关注 IPC的提升,通俗的说,同主频下, IPC的 CPU性能更强。

现在,这次发布的新 CPU可能还会采用Zen2架构。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