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软件教程】酷匠阅读怎么发帖 帖子发布方法介绍

【有资质手机频道】酷匠阅读APP是一款非常优质的小说阅读软件,在这里用户可以找到海量的小说资源,小说类型也是应有尽有,像是经常接触的玄幻、修仙、都市、校园、穿越等都能在这里找到,这样满足了不少用户的需求,帮助大家轻松找到自己喜欢的小说。另外软件还给用户提供了社区,无论是读者还是作者都可以在这里畅所欲言,交流小说的内容。很多朋友不知道怎么发帖,下面带来方法介绍。

方法介绍:
1、首先打开酷匠阅读APP,进入软件之后选择底部菜单栏的社区进入社区页面;

2、在这区页面的右下角找到蓝色的按钮,通过它进入发帖页面;

3、编辑标题和内容,可以插入图书、图片和表情,编辑完毕之后点击右上角的发布,即可发帖成功。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关于酷匠阅读发帖的方法介绍,不知道的朋友可以看看那,希望能帮到大家。同时祝愿朋友们通过软件可以获取优质的阅读体验。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