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Ace2 EVA定制版新机曝光!

图片[1]-OPPO Ace2 EVA定制版新机曝光!
OPPO ACE EVA定制版

五月二十一日有资质手机频道消息,今日上午微博博主@i冰宇宙带来来了OPPOAce2发布会上一款未公开的特别版Ace2新机。

该手机是 OPPOAce2和 EVA[《新世纪福音战士》]的定制机型,沈义人早些时候在其微博中公开透露过它的存在,但不知为什么发布会上没有公布,今天,Ace2的特别版真容终于正式亮相了。

从配图上看,这款 EVA定制版Ace2的后壳上布满了 EVA的细节,线条和配色的运用相信也会让喜欢 EVA的玩家们也挑不出毛病来,并且 OPPO手机与 EVA的 Logo连在一起也没有丝毫的违和感,就算是一款非常到位的定制版手机也是如此。

OPPO Ace上一款手机联合定制版是高达,这款手机一上市就让很多人想买,连没怎么看过高达的用户都觉得它在定制细节方面做得非常出色,这次 OPPO延续了上一代的思路,找到了 EVA推出的联合定制版,也是希望能延续上一代产品的口碑。

现在 OPPOAce2的起售价格是3999元,而 EVA的定制价格预计在4000元以上。

图片[2]-OPPO Ace2 EVA定制版新机曝光!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