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X10游戏性能评测!玩游戏不卡的手机推荐!

光荣X10搭载麒麟8205 G SoC芯片,达芬奇 NPU架构,7 nm制程工艺,性能和功耗兼顾完美平衡。通过 Kirin Gaming+2.0的升级,实现了硬件基础和解决方案的有效协作,并能带来畅快和极快的游戏体验。

荣耀X10在安兔兔的综合跑分中达到了372829分,这样的表现水准在同价位手机中具有极高的竞争力。单就以上数据来看,荣耀X10的性能表现不错,但跑分的结果并不完全等于真实体验,因此,我们还是对游戏进行了真实测试。

千元性价比高的手机推荐
荣耀X10跑分372829

这一次,荣耀X10支持90 Hz的超高刷新率,刷新率越高说明系统 UI越跟手操作,与手机的交互就会越流畅。然后,我们拿市场上的一些热门游戏做了测试,包括《和平精英》《王者荣耀》《王牌战士》和《QQ飞车》。

荣耀X10 玩游戏卡吗
荣耀X10 和平精英 帧率

王牌战士和 QQ飞车这两款游戏都有针对高刷新率的特殊优化,所以这两款游戏在开启最高画质的前提下,游戏帧数都能达到90帧左右。对荣耀X10来说,显然不只是一个支持90 Hz的屏幕,而是通过软件匹配使其更加实用,对用户更加有用,而不仅仅是一个配置亮点。

什么手机玩王者荣耀不卡还便宜
荣耀X10 王者荣耀帧率

现实中,《王者荣耀》在最高画质和使用高帧率模式时,荣耀X10全时高能,帧率几乎一直保持在60帧,画面无拖影存在,流畅运行无卡顿。与游戏进行时相比,不管是在野外、水下还是在室内,荣耀X10的表现都可圈可点,流畅性很好,游戏画面细节保持完整且没有失真,草木纹理比较清晰,没有出现画面变形。

当运行《崩溃3》这款对性能要求较高的动作游戏时,在超清画质下也拥有了流畅的游戏体验。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