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Z1手机跑分游戏性能拍照全方位评测

IQOO Z1跑分

这款采用144 Hz刷新率的iQOOZ1屏幕,对 GPU的图形处理性能也提出了更高的挑战。经测试,iQOOZ1安兔兔的总分为517569,其中 CPU 155690, GPU 192955, Geekbench单核3801,多核12070。而单核性能决定着日常的流畅性,多核则保证了大型游戏的流畅性。

就分数而言,天玑1000 Plus虽然并非目前最高的存在,但也绝对达到了旗舰级应有的水准。通过3 DMark测试, iQOOZ1在6380的性能测试中取得了好成绩,鲁大师的性能测试得分更是高达448574。就跑分而言,iQOOZ1目前的表现绝对算得上很出色,无论是日常使用还是运行大型游戏,都能发挥出色。

IQOO Z1游戏评测

图片[3]-IQOO Z1手机跑分游戏性能拍照全方位评测

经过专门的游戏帧速率软件测试,我们可以看出,iQOOZ1在整个《QQ飞车》帧速率都能稳定在60帧。真实的游戏中,画面和触控都很流畅,没有出现过拖影和卡顿掉帧。因为天玑1000 Plus一方面表现强劲,另一方面也得益于144 Hz高刷新率带来的红利。带给玩家最好的礼物就是“强强联合”带来优异的体验!

IQOO Z1拍照评测

此次 iQOOZ1搭载前置1600万挖孔镜头,后置4800万超清主摄+800万超广角+200万超微距三摄,说起这次 iQOOZ1的三摄效果,你也许会觉得不如四摄的好,但事实并非如此,这次 iQOOZ1的三摄仍然显示出不俗的摄影实力。

通过测试IQOOZ1的实拍实力很强劲,不管是建筑的细节,花色的搭配,照片的白平衡的准确性都非常出色,尤其是蓝天等大面积的色彩处理非常到位,已经非常接近我肉眼都能看到的天空的蓝色,既不会过分修饰亮丽,也不会压低颜色的纯色,让人瞬间从照片中感觉到清爽。

IQOOZ1支持2倍无损耗变焦和10倍混合变焦,虽然没有长焦距镜头,但10倍焦距放大后的建筑细节和轮廓仍然让人容易分辨。

IQOO Z1续航怎么样

天玑1000 Plus有很好的功耗控制,但是像这样配置在旗舰级的手机,同样需要大电池和快充的组合来支持。这款 iQOOZ1采用了4500 mAh的大容量电池,并与 vivo Super Flash快充技术相匹配,根据官方数据,该技术能在23分钟内充入50%的电量。大电池和快充给我带来的舒适感在实际使用中是毫无疑问的。正确使用,一天半合适,没问题。假如你是一个很重的视频或游戏玩家,那也绝对可以满足你每天的需要。另外“大水池”自然需要“大水管”来搭配,44 W的快充同样令人满意。

通过我们的测试,44 W的快充iQOOZ1能够在30分钟内将手机电量从1%提升到65%。三十分钟可以说是许多人每天中碎片时间最多的一天,利用早起的洗漱或午休时间,可以把手机的电量恢复到一个非常舒适的水平。与其他升级相比,续航和快充所带来的幸福感绝对是最强的。对此,iQOOZ1续航能力还是不错的!

图片[4]-IQOO Z1手机跑分游戏性能拍照全方位评测
IQOOZ1续航能力怎么样

IQOO Z1评测总结

这是 iQOO系列中第一款搭载联发科处理器的机型, iQOOZ1的整体表现可以说是令人满意。不管是续航,屏幕,摄影都是超一流的水准,不会有一丁点缩水。尤其是对摄影色彩的还原度表现还是有点出乎意料,居然如此真实和准确。充电器和屏幕刷新率也是相当出众的。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