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17 Pro手机跑分游戏拍照性能评测

魅族17 Pro卖点视频

魅族17 Pro手机跑分

首先,我们将对魅族17 Pro的表现进行一次测试。由于骁龙865移动平台, UFS3.1存储器和LPDDR5存储器的支持,魅族17 Pro在安兔兔身上的成绩是591544。在这些成绩中,CPU 181726分, GPU 220408分,这样的成绩仍然值得肯定。

魅族17手机怎么样
魅族17手机怎么样

魅族17 Pro游戏评测

魅族17玩游戏卡吗
魅族17手机游戏评测

这一年,魅族17 Pro配备了一个90 Hz的刷新率屏幕,同时,为了满足高帧率高画质的性能要求,魅族还在 OneMind4.0中增加了一个渲染引擎。突破了原有的渲染规则,通过合理的性能分配,极大地减少了游戏帧速率的波动。此外,魅族17 Pro还提高了触控采样率至180Hz,第一时间响应玩家的操作。通过测试,在运行像《和平精英》和《QQ飞车》这样的手游时,魅族17 Pro的游戏帧速率可以稳定在一条直线上。

魅族17 Pro外观评测

魅族17 Pro外观视频

首次上手魅族17 Pro的第一感觉,就是柔软的陶瓷背板能完美贴合掌心,握在手上更轻松。陶制背板和边框虽然在材料上有所变化,但丝毫没有“划痕感”,弧度从背板到边框的完美延伸,依然是熟悉的魅族风格。虽然整个魅族17 Pro整机采用陶瓷背板后重量达到219 g,但是通过巧妙的配重设计,魅族17 Pro的机身重心非常合理,在提升单手握持控制感的同时,也不会造成小指过度负荷。

目前旗舰手机都采用玻璃背板,魅族通过使用陶瓷材料,诠释出了独特的个性。这一陶瓷工艺的整体造型,使魅族17 Pro获得了玻璃背板所不能达到的触感。这款柔软的质地,与 Pro相媲美。

魅族17 Pro拍照评测

这款魅族17 Pro的主摄像头使用的是索尼IMX686。拥有 f/1.8大光圈的6400万像素传感器,在硬件上突破了魅族16 s Pro相机的天花板,提升了魅族手机的拍照能力。

经过拍照测试,魅族17 Pro表现与预期一致。虽然天气不好,但是魅族17 Pro仍然可以精确的还原真实场景。此外,在日常拍摄中,魅族17 Pro还会自动开启像素四合一功能,输出高品质1600万像素照片。

魅族17 Pro充电续航评测

魅族17 Pro配备4500 mAh容量电池,在充电方面的升级是升级30 W有线快充,同时支持27 W无线充电和反向无线充电。这是一个30分钟有线充电的测试:关闭所有后台应用,30分钟关机充电,每5分钟记录一次电量。最后魅族17 Pro在半小时内充入52%的电量,并配以持续续航,足以满足用户的大量使用。

图片[3]-魅族17 Pro手机跑分游戏拍照性能评测

魅族17 Pro值得买吗?

整体而言,魅族17系列是目前魅族全能旗舰产品。手感好,屏幕亮丽,全场景成像系统,针对细节的不断打磨,造就了全新的魅族17系列。这是魅族17周年献礼之作,在这个用户更加注重体验的时代,魅族显然更能把握用户的心声,而魅族17 Pro,也许就是你的“心机”。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