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软件教程】扑动何测血压,健检教程

【有资质手机频道】猫扑运动是猫扑旗下的一款健康运动类的APP,他致力于让用户用碎片化的时间运动,同时还有非常强大的测血压功能,用户在运动完之后还能测量自己的血压,非常的贴心实用,不知道怎么使用的小伙伴,可以看看小编给大家带来的这篇猫扑运动怎么测血压方法介绍。

打开手机桌面点击“猫扑运动”,打开猫扑运动首页后点击“测测”。

打开测测界面后查看检测教程,查看完毕后点击“开始测试”

打开检测界面后手机灯光会自动打开,这时将手指按压到灯光处,当检测界面开始出现数据以后保持手指按压姿势不要动,直至检测进度达到100%。

检测完毕后松开手指,然后系统会打开提示弹窗,这时点击“跳过”关闭弹窗。

打开体检报告界面后向下滑动,然后就可以看到血压、心率、呼吸率和血氧饱和度数据了。

猫扑运动测血压这个功能还是相当实用,毕竟运动需要在自己的身体承受范围内进行才可以,如果血压过高,说明我们需要适当休息,希望这篇文章可以帮到你。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