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第一季度全球手机销量排行榜出炉:iPhone为销量最高的手机排名第一

调查机构 Canalys最近发布了2020年第一季度的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报告(手机销量排行榜),其中列出了2020年第一季度10款最畅销的机型。从 Canalys发布的图片来看,苹果、三星和 Redmi三大品牌的部分产品已经上榜。

图片[1]-2020年第一季度手机销量排行榜出炉:iPhone为销量最高的手机排名第一
2020年第一季度手机销量排行榜

简而言之, iphone 11仍然是2020年第一季度的赢家,它在出货量方面名列前茅,并且与第二名存在着巨大的差距。此外, iPhone 11 Pro Max和 iPhone 11 Pro同样名列前茅,可见,即使价格稍高,仍有一部分消费者热衷于体验更好的苹果设备。因此iPhone成为了2020年第一季度销量最高的手机

此外, Redmi旗下的Note8,Note8 Pro,8 A等产品也获得了不少消费者的认可。而 Redmi Note更是以8胜出排名第二, Redmi Note 8 Pro则以5胜出。三星共有四款产品上榜,分别是三星 GalaxyA51,三星 GalaxyA10s,三星 GalaxyA20s与三星 GalaxyA01,四款手机都是 A系列产品,因此不难发现,三星 A系列已经得到了许多消费者的肯定。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