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份安卓手机好评榜,最受好评的手机有哪些?

上月的5 G手机好评榜上,5 G手机的数量明显增多,4 G手机也逐渐从榜单上消失,这也是5 G手机和5 G网络在国内蓬勃发展的一个标志,虽然5 G现在资费仍然很贵,但我们5 G手机的价格便宜啊,买一台5 G手机可以同时用4 G和5 G,价格差不多,何乐不
本次Android好评榜选择的标准仍然是京东在售的机型,前十名都是京东仍在销售的产品,因为一些老手机虽然好评还在,但已经退市,为了让大家看到新手机产品的好评情况,所以一些不能购买的老机型也不再被列入。

备注:5星好评数量越多,好评率越高;数据来源:安兔兔测评;数据收集时间为2020年4月1号至30号,仅限于国内市场。

最受好评的手机排行
2020年安卓手机好评率排行

第一:三星S20 Ultra 5 G (865)
赞誉度:98.82%
就像 Samsung S系列今年的门面机皇一样,S20即使是5 G发布3个月后拿到现在的市场比较,还是找不到对手,安卓手机上最顶级的屏幕,再加上100倍变焦的拍照组合,能有如此高的好评率自然是理所当然的。
S20 Ultra 5 G采用了6.9英寸 Dynamic AMOLEDInfinity-O屏,具有 Quad HD+分辨率和511 ppi像素,支持120 Hz的刷新速率和HDR10+,机身尺寸为166.9×76.0×8.8 mm,重量220克,内置5000 mAh电池,配以12 GB/16 GBRAMLPDDR5内存和128 GB/512 GB机身存储。
摄像机方面,S20 Ultra前置5 G4000万像素摄像头、108 MP主摄+48 MP长焦+12 MP超广角+ TOF四摄,支持10倍光学变焦和100倍 Space Zoom数码变焦。
第二: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 Pro
赞誉度:97.14%
作为游戏手机品牌,而最早投资于黑鲨的小米自身也是性价比极高,此次黑鲨游戏手机3系列还与腾讯游戏结成了合作伙伴,自然在性能和游戏支持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提升,而且它的价格也仍然非常出色,因此获得好评率第二的位置。
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 Pro与标准版相比,增加了7.1英寸屏幕,电池容量提升到了5000 mAh,各个方面都有点像 mini的平板电脑,作为游戏手机,骁龙865自然是少不了的,而且屏幕也升级到了90 Hz,触控更是升级到了270 Hz,同时支持 MEMC的运动补偿功能,以及 HDR 10+, DC调光,屏幕压感3.0等各种最新技术,所以无论玩游戏还是玩影音,它都有很好的体验,加上最便宜的起售价格为3499元,性价比非常高。
第三:华为 Mate 305 G
赞誉度:96.49%
在华为 Mate 30 G三月份从第一名跌至第二名之后,四月又跌了一名,这次它只排在第三名,但是对于去年九月就已经发布的一款手机来说,这是个很困难的事情。
虽然华为 Mate 305 G看起来还不错,但毕竟华为最新发布的P40系列搭载了与麒麟990相同的5 G SoC,因此性能上已经足够了,40 W有线快充和27 W无线快充在今天已经成为主流,因此好评率一直很高。
型号及赞助商排名第四至10位依次为:
SamsungNote10+5 G (855)(好评率96.49%),三星S20+5 G (865)(好评率95.83%),魅族16 s Pro (好评率95.6%), vivo NEX 35 G (好评率95.12%),华为 Nova 6 (好评率94.9%),一加8 Pro (好评率94.86%),三星S10+(好评率94.06%)。
与三月相比,四月的好评榜还是变化很大的,首先是三星机型占据了四席,其次是魅族老牌旗舰16 s Pro再次上榜,一加新机发布后也成功进入排行榜,有新款入局,也有老旗舰再出新作,手机市场一直是被琢磨不透,也是它最有意思的地方之一。
五月仍然是国内手机市场推出新产品的时候,所以下个月的榜单还是会很看中,期待吧。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