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份5G安卓手机性价比排行,哪款5G手机值得买?进来一看便知!

值得注意的是,5G手机性价比排行榜成绩将以V8版跑分为基础进行计算,其计算标准为跑分除以当前售价。入围性价比的条件是机型必须进入安兔兔性能排行榜前十名,如果由于有效跑分数量不足而不入围性能排行榜,即使性价比很高也无缘性价比排行榜。和以前一样,手机有货与否仍然是一个重要参考标准,京东无货也同样不能上榜。

此榜单为5G安卓手机性价比排行榜,同作为推荐购买的5G手机,性价比最高的5G手机,哪款5G手机值得买发布!

为您推荐:3000元以上安卓旗舰手机性价比排行榜推荐

5G手机购买推荐
性价比最高的5G手机

头衔: iQOO Neo 36+128 GB版本
平均值:593917
成本效益:222.6
销售:2668元
手机性价比排行榜, iQOONeo 36+128 GB版本排在第一位,目前售价2668元,官方起售价为2698元,但加赠后就能达到这样的价格,一点都不令人惊讶,这无疑是单从性价比来看,最值得买的手机,也是迄今为止价格最低的骁龙865旗舰,在同价位极具竞争力,同时也让我们很好奇下一个比售价更低的手机品牌会是谁。
第2名: RedmiK30 Pro 6+128 GB
平均值:586234
成本效益:195.5
价格:$2999
这是首款将搭载骁龙865的手机售价拉低至3000元以内的手机,RedmiK30 Pro功不可没,但突然间 iQOO Neo 3却让它失去了性价比第一的位置,实际上这两款手机之间还是存在着很大的竞争,不能单凭价格就说优势,尽管无论如何选择,这两款手机都非常值得。
第3名: iQOO ro 5 G 8+128 GB
平均值:497968
成本效益:169.5
价格:$2968
今年8月22日, iQOO Pro 5 G正式发布,这也是 iQOO品牌的第一款5 G手机,在发布时是最便宜的5 G手机,而如今已经是9个月后,它也成功地跻身5 G手机性价比第三名,但值得注意的是,它只是一个单模5 G手机,支持频段较少,虽然价格也达到了3000元以下,但与目前最新发布的5 G手机不同的是,在选购时要慎重。
上面是今年四月 Android手机的性价比排行榜,它最大的亮点就是 iQOONeo3一举,以2698元的骁龙865赢得了其价位段第一的位置,同时也是5 G手机的性价比第一,毕竟这个价格和这个配置,在5 G手机风靡的年代里,三四千元真的没有什么好求的。
五月份还有一些5 G手机上市,相信这个名单还会有一些变化,大家一起期待吧。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