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软件教程】兼职猫怎么编辑简历 完善简历教程

常在用求事类之APP时,汝之简历愈也,得事之几帅则愈大,于领猫亦然,虽兼不然简历,而分则有以技能为,欲使招工者知其君之能,全简历可省者,与小编共看如何完简历乎。

开兼猫儿,点击【我也!。

在【吾之】界面中点击【我的简历!。

可见以前注只填写男女、事体,故善度超下,我先点击最上之辑,填更详之人信。

带红星者为必填,头以自好好,建议人照,其余大信以实填。

在编辑简历界面点击【教经!,但须填写自目前最高之学历及学校,存退出。

若是有事经,或仍在岗事之可点击【事经历】填,存退出。

若犹可改女功期,以HR随须招工。

若有应之术或证,点击【技/券】加添,当与章拍照上者增可信度,存退。

汝尚可添自叙,使HR粗知君之为人,保存退出。

若有意为礼仪模特者,尚可添【礼模特卡】,以有用之公司得子;有外语求之公若见汝加之【善言卡】适符,亦当增录几帅;而欲展己之文与他力,尚可添【有如别!,以HR谓汝之满意度更高。

可点击【预览】,视其简历状。

简历善度高,越容易被录,固若不实名认证必降多简历曝光度,不之小伴可参此篇:兼猫APP实名认证。

此小编为众之兼猫APP,欲得心仪之兼,辑简历最为直之法,且能为HR有佳者映象;急修简历,以也得职,是犹兼此皆至要全职,惟本文于汝有益。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