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第一季度手机出货量排行榜出炉国产手机占半壁江山!

销量第一的手机
2020年第一季度手机销量排行榜

IDC市场研究公司最近发布了2020第1季度的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报告。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手机市场整体出货量出现下滑。第一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较上年同期下降11.7%,至2.758亿部,从销量排名来看,三星仍然是出货量第一的公司。
各厂商出货趋势表现不一,三星出货5830万,占21.1%,比上年下降18.9%;华为出货4900万,占17.8%,占17.1%;苹果出货3670万,占13.3%,占0.4%;小米出货2950万,占10.7%,占6.1%; vivo出货2480万,占9%,占7%。
受到此次暴发影响,各手机厂商发布的新机都改到了网上,目前国内的暴发已得到有效控制,各手机厂商也纷纷推出自己的高、中、低不同价位的新产品,依靠不同的产品优势来刺激用户的消费,像 vivo、小米等厂商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诚然,如今这场疫情已在全球蔓延,除了国内市场之外,全球手机供应链以及各手机厂商所面临的挑战都是巨大的,我们期望到2020年第二季度,各厂商将取得更好的成绩。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