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戴口罩人脸解锁面部识别不方便,怎么解决!

ios13.5更新描述文件下载
IOS13.5更新描述文件下载

iPhone戴口罩无法完成面容识别人脸解锁的问题,这次苹果更新相当于是改善了这一问题,大家直接将iPhone升级到ios13.5即可在戴口罩识别解锁时直接弹出密码解锁,输入密码后即可解锁,大大减少了解锁时间久的问题。

iOS13.5更新升级描述文件,请使用Safari浏览器打开此网页进行下载

四月三十日,苹果将 iOS13.5beta3版本推送给了 iOS系统测试用户,系统版本号是17F5054h。可以说,苹果的“推”测试版系统很正常,但它所带来的新功能却吸引了 iPhone用户的注意,而新的“推”会直接对着戴口罩的用户弹出密码解锁页面。
在 iOS13.5 beta版中最显著的改变,就是优化了 Face ID功能,当 iPhone检测到用户戴着口罩时,它会直接弹出一个解锁密码页面,而不像以前,手机总是试图启动 Face ID解锁。在此之前,由于用户戴着口罩,面部表情发生了变化, iPhone手机解锁时, FaceID会多次尝试识别用户的面部表情,解锁失败后,还需要手动从屏幕底部滑动调出密码页面来解锁手机。
此外,在 iOS13.5的beta3版中增加了一项新的冠状病毒密切接触跟踪功能,该功能可以生成随机代码,并通过 Bluetooth功能收集附近的 ID并进行记录。当系统收集危险用户的 ID信息时,会提醒机主注意安全。另外,此收集到的陌生 ID,将在风险期过14天或之后自动清除。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