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软件教程】抖音怎么解绑银行卡 解绑方法介绍

今市上多之短视频用,振音可谓其大受欢迎的一款矣,时以户多于用振音时必观之自感兴之直播,亦有以户在看直播也会给主播刷币,则此礼皆须支应之振音者,故或以户而绑定之银行卡方乃自充值,而或以户绑定后又欲解绑缚银行卡,则小编次则与众分之于振音中解缚银行卡之作法也!

法也:

十一.先一步我开振音APP后切换至人心界面中,而于人心界面点击右上角之三横图标。

二.点击三横图标后在见之选项中择点击钱包此选项,入其中者钱包界面。

三.入钱包界面后,我点击界面右上角之常也是用模块,如下图中所示。

四.入于常也界面后吾可以见卡治之功选项银行矣,然后点击入焉。

五.入银行卡治界面后点击欲解缚者那一张银行卡,入银行卡界面后点击右上角之三点按钮,然后可以机界面下见之选项中点击解缚银行卡矣。

此小编今为众得振音解缚银行卡之所作也,学得之友遽自发往试之!惟此篇可助至众。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