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故障】手机怎么改WiFi密码?

手机怎么修改WiFi密码?今天3999手机网教大家!

步骤

1.我们查看路由器背部管理IP地址,或者在手机设置—无线局域网、WIFI内查看网关/路由器地址,一般以192.168开头居多,不是分配的IP地址喔,ip地址一般是192.168.1.15,那么网关就是192.168.1.1;注意区分!

2.我们打开浏览器输入网关地址,输入账号密码进入后台,如果账号密码为默认路由器盒子背部有显示的后台登录地址及登录账号和密码

3.我们登录到路由器管理后台可以看到无线网、WiFi参数,进行修改密码后保存即可,我们将手机重新忽略网络/忘记密码。就可以重新输入密码进行WiFi连接了

4.我们可以在路由器后方找到一个小孔,或者小黑点,是用于还原路由器的,如果您的路由器管理账号密码忘记了,可以通过恢复路由器出厂设置来进行还原。

光猫怎么连接路由器没网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