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怎么连接打印机?手机连接打印机教程方法!

打印机是我们办公必备的工具,我们时长要用到,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手机连接打印机的教程,此教程可用于大部分手机使用包括但不限于主流厂商:OPPO、VIVO、小米、一加、华为、iPhone等手机连接打印机的方法!

如果您无法找到您手机连接打印机的教程,您可以参考iPhone手机连接打印机的教程!它是通用的!

小米手机怎么连接打印机

手机怎么连接打印机

1.先在手机上找到设置,点击打开

2.找到并打开更多设置

3.点击页面最下方的打印图标

4.点击页面上方的默认打印服务最后打开页面最上方的切换按钮

5.最后输入打印机的 LAN地址(在路由器中可以看到),点击确定

华为手机怎么连接打印机

1.首先点击手机上的设置->设备连接

2第二步进入设备连接,点击打印

3进入打印界面,点击默认打印服务

4第四步进入打印服务,手机连接打印机,主要是通过让打印机和手机连接相同的 WLAN,进行搜索

5.将手机和打印机置于相同 WLN之下,然后进入搜索添加,完成搜索

iPhone手机怎么连接打印机

虽然苹果手机系统本机支持 AirPrint无线打印,但是另一端的打印机也必须支持该功能,才能正常打印。我相信大家平时生活和工作使用的打印机,都是一些普通打印机,也不支持 AirPrint这种无线打印功能。
这里介绍的方法实际上是用 QQ连接打印机,目前最新版的 QQ支持 iPhone和电脑上的 QQ进行设备连接。在这个时候,如果你家里或者办公室的电脑连上打印机,事情就会变得简单起来。第一,我们可以在电脑上确认其他打印机目前是否已正常安装或连接,可以从开始菜单的“设备与打印机”中查看。
每个人面前的这台电脑上都连接着一台局域网内的打印机。下一步,我们首先登录这个带打印机的电脑,输入 QQ号。
然后我们也使用相同的 QQ号登录 iPhone手机,然后再点击底部的“联系”栏。
接著在「我的装置」下,就可以看到「 Printer」选项,点击打开,进入打印操作界面。
在 QQ打印机窗口中,您可以选择之前在 QQ上收到的所有文件,或者您还可以选择将照片打印在 iPhone手机上。
这里有一个随意打印文档的例子,我从收到的文件中选择一个电子表格文档,点击右边的“打印”按钮继续。
在我们的电脑上就可以看到连接打印机的类型,还可以选择要打印的份数,点击“打印”按钮就可以在 iPhone上打印所需的内容。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