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Ace2手机全方位评测带你看看这款手机怎么样?

这不是OPPO Ace第一次见我们。去年Reno Ace以“充电5分钟,黑驾2小时”的65W超级闪充引领了整个手机行业的快速充电发展,给用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作为本系列的第一款独立产品,ACE2在哪里能给我们提供ACE级的体验?

OPPO Ace2外观评测怎么样

OPPO ACE2怎么样

与上一代oppo Reno ace的水滴屏不同是oppo ACE2采用了目前流行的正面挖洞屏设计。前面是一个6.55英寸OLED柔性屏幕。前摄像头孔位于左上角。中等大小。你可以看整个屏幕。

如果你不仔细看,你就不会注意到照相机。正是cop包装技术,能有效“减重”屏幕组件,使整机重量比上一代轻12g、重185g。此外,oppo ACE2 OLED屏幕的局部峰值亮度高达1100nit,动态对比度高达5000000:1。出色的屏幕质量成功通过hdr10+认证和德国莱茵全球护目认证。

oppo ACE2屏幕的第一个特点是它是90hz的电子竞赛屏幕和180hz的触摸采样率。屏幕刷新率高,显示流畅。在我们的实际经验中发现,开启90hz显示模式的屏幕响应速度很快,拖影少于60Hz。每次滑动屏幕都能感觉到纵享丝滑。

OPPO ACE手机摄像头外观怎么样

在背面,oppo ACE2两侧均采用弧形玻璃后盖设计,可以更好地与手掌配合,带来出色的抓地力。至于后置摄像头的外观,上一代垂直四摄像头的风格一经改变,oppo ACE2选择了圆形外观设计,共有四个摄像头,从屏幕上微微突出,做工细致,符合大众审美。

OPPO ACE手机卡槽在哪里

oppo ACE2的底部配备了USB C型数据接口,两边有扬声器和SIM卡插座。底部扬声器和听筒构成立体声双扬声器。在玩游戏时,你可能会担心保持姿势会遮住说话人。借助杜比的全景音响技术,可以准确区分吃鸡时的声音位置。oppo ACE2的外观设计结合了时下流行的挖屏和后“Orio”式摄像头,没有明显的缺陷。双扬声器和90hz屏幕使机器在游戏体验中表现出色,重量为185g,握力一流。

OPPO Ace2性能评测怎么样

oppoace2核心参数

oppoace2配置怎么样

作为一款高性能5g手机,oppo ACE2自然配备了2020年的旗舰处理器高通snapdragon 865。除了小龙865之外,OPO ACE2还配备了最新的12GB LPDRD5存储器和UFS 3闪存,这是ACE2实现90FPS游戏稳定性的坚实基础。

在存储性能方面,oppo ACE2具有优异的读写性能,连续读写速率分别为1631.7.41mb/s和677.71mb/s,随机读写速率分别为219.05mb/s和204.12mb/s。结合oppo的超增压技术,oppo ACE2与卡尔顿告别。

oppo ace2安兔兔跑分:615984分

oppo ace2游戏帧率评测

在游戏评测方面,oppo ACE2表现非常稳定,非常适合拥有超高帧率的和平精英。在35分钟90fps的游戏测试中,ACE2的平均分为88.9fps,big Caton的平均分为0.8,很酷,帧率很高。至于GPU性能游戏crash 3,我们测试了最新的后崩坏书。这个开放的世界有着广阔的视野。它具有吃、渲染、战斗的特殊效果,相当于一款新游戏。在本次测试中,在最高画质下,ACE2的平均性能为54.3fps。ACE2在处理当前主流手机游戏方面基本没有问题。

图片[7]-OPPOAce2手机全方位评测带你看看这款手机怎么样?

目前5g套餐对我们的消费者来说太贵了。如果我们在ACE2上放置4G移动卡进行网络速度测量,我们可以看到ACE2的速度可以达到近200mbps。ACE2是一款高性能的5g手机。此外,oppo ACE2可以叠加5g和Wi——Fi网络,以获得更好的网络速度性能和最高2950mbps的连接速度。

OPPOAce2拍照评测怎么样

作为用户记录生活的重要设备,拍照的能力直接影响到用户的手机体验。Oppo ACE2作为一款高性能手机,配备了4800万像素主摄像头+800万像素超广角+人像镜头+漏光镜头的豪华四拍组合。它自然有自己独特的射击技术表现!

oppo ACE2主摄像头采用的图像传感器是由来已久的imx586.48万物理像素、F/1.7大口径、更大的传感器尺寸,足以在各种场景中创造出优异的成像性能。

在光线很好的场景中,oppo ACE2的表现并没有让我们失望。它的分析能力显然是它的优势,它可以充分展示摄影师想要记录的真实场景。同时,画面外观美观,整体色彩丰富,满足了用户对画面的期待。其次,白平衡的表现确实很稳定,很多镜头不会突然“漂移”。使用oppo ACE2拍照的最大特点是稳定!

oppo ace2 1亿像素
左侧为普通模式;右侧为1亿像素

这次让我们吃惊的是1亿像素的模式。其原理是通过超分辨率算法,使手机自动计算出拍摄多张照片后像素间的位移,从而以更好的细节营造出更好的画面。隐藏的位置有点深,需要在专业模式中找到。

事实上,oppo ACE2可以。当我们放大到与1亿像素图像相同的放大倍数时,两幅图像之间的差异是显而易见的。一亿像素的细节真的完美无瑕,让世界变得清晰。我们发现,如果使用1亿像素模式拍摄,照片的容量将增加数倍。一张图片可以达到30MB以上,数据量惊人。

对于那些爱美的女孩来说,oppo手机的自画像效果从来没有让她们失望过,特别是这一次,oppo ACE2增加了前置超级夜景模式,甚至连夜景的自画像都得到了照顾。

OPPOACE2电池续航充电评测怎么样

首先,oppo ACE2的电池容量为4000毫安时。在本次耐久性测试中,测试仪ACE2充满电后,放置在WiFi环境中启动默认图像质量,音量和屏幕亮度保持在50%,打开《王者荣耀》开始计时,在连续使用了7小时30分钟后关机。

除了对玩游戏的耐力进行评估外,还对视频播放进行评估。在环境条件、音量、亮度等与上述一致的情况下,测试仪从上午10:00至晚上22:19ACE2连续播放视频,共12小时后自动关机。读完这两个耐力测试,毫不夸张地说,续航能力无需担忧。

OPPO Ace2充电多久

充电器选用oppo ACE2原装适配器,支持65W超闪充电,电池容量4000mAh。

OPPOACE2半小时充满

作为oppo ace系列的最新产品,oppo ACE2拥有目前顶级的高通snapdragon 865移动平台,支持90hz竞争屏幕,180hz触摸采样率,最快的充电组合:65W supervooc2.0+40W airvooc无线闪充+10W无线反向充电技术。65W的充电规格,可以在29分钟内充电100%,令人震惊。充电速度目前可以在5g手机中排名第一。

OPPOACE2无线充电速度

OPPO Ace2在30分钟里,使用无线充电为手机充进了65%的电量,这个成绩要比一般主流手机的有线充电还要快一些。

oppoace2手机评测总结怎么样

OPPO售价3999元起。从消费者的角度来看,谁不想拥有一款性能超群、照片清晰、时尚美观的手机呢?通过我们的测试,发现oppo ACE2在这些方面已经达到了很多用户的预期。它支持双模5g体验和40W airvooc无线闪存充电。是手机行业的性能专家。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