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软件教程】WearFit2.0手环如何调整时间 看完你就懂了

此教程由ZIZ世界官方批量发布,为无图教程,请您仔细阅读以便解决遇到的问题,部分软件内设置项由于软件版本的更新需要自行寻找所在位置,如果您有不动的地方,可以随时联系我们会为您提供无偿服务!现在智能运动手环非常受年轻人的欢迎,它不仅仅可以作为手表还可以帮助用户计算每日的步数,监测心跳、血氧等,功能非常强大。不少用户想要重新调整手环的时间,其中手环的时候是跟手机的时间是同步的,只要蓝牙连接手机,就会自动同步。不过它还可以将24小时制改成12小时制,还不知道怎么设置的用户看过来!

1、首先,打开WearFit2.0智能手环APP,通过蓝牙连接手环,然后选择进入“设备管理”的功能界面。

2、然后在“设备管理”的功能界面中选择点击“ 设置”的功能选项即可。

3、最后将勾选上12小时制的功能,即可看到手环的时间变成了12小时制了。

好了,以上就是WearFit2.0智能手环APP调整小时制度的方法。想要修改时间的话需要调整手机时间,非常简单!记得常来!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