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苹果新品发布会iPhone12
2020年苹果新品发布会iPhone12

2020苹果特别活动

北京时间 10 月 14 日凌晨 1 点。如无意外,苹果下一代 iPhone 系列机型有望在本次特别活动中登场。

2020苹果特别活动
iPhone12发布会

上月,爆料者称苹果将在10月13日或14日推出iPhone12系列。

有消息称,苹果的 iPhone 12系列手机将包括4个型号,分别是5.4英寸的 iPhone 12 mini,6.1英寸的 iPhone 12 Pro和6.7英寸的 iPhone 12 Pro Max。

Apple新产品发布会的邀请也已经到达 IT之家,仍然是在线发布活动。苹果在 logo周围设置了色彩斑斓的层叠光晕,通过四个圆圈来改变尺寸,或者暗示四个定位不同的 iPhone 12系列机型。

与上月发布的浅蓝色主题 logo相比,此次活动邀请的 logo更符合秋天的气氛,由蓝与金拼接而成,让人对这款 iPhone 12系列的新机型充满了各种各样的幻想,比如新的配色, AirPods Studio或者 AirTag。

至于 iPhone 12系列,目前可以确定苹果A14的仿生芯片至少将搭载在 iPhone 12系列中,整体设计风格会更硬朗。据早前爆料,苹果 iPhone 12全系将以经典的直角边框设计取代之前的圆润弧面过渡设计,并延续了刘海屏的全屏解决方案。

据此前 iPad Air 4发布时苹果官方公布的A14仿生芯片数据,这是业界首次推出5 nm制程芯片,集成了118亿晶体管,比7 nm芯片多出40%, CPU采用更强大的全新六核设计,与A12相比性能提高40%。此外,图形处理器性能也提高了30%,包括拥有16核架构的机器学习引擎,每秒可以达到惊人的11万亿次运算能力,机器学习性能提高了2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