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Note 9系列再曝一款Note 9 Pro Max将于3月12日发布

根据近日发布的消息,小米3月12日在海外市场将正式发布redmi note 9系列。根据以往的实践,该系列包括两款新手机:标准版和Pro版。
红米note 9 promax
海外数码博主的披露表明了另一种可能性。本系列中有一款定位较高的redmi note 9 Pro Max。这则消息来自著名的海外数码博主@mukul Sharma。
3月12日,小米在印度将发布redmi note 9 pro和redmi note 9 pro Max。引人注目的是,红米注9将不会出现在本次会议上。Redmi note 9 pro和note 9 pro Max作为Redmi note 8系列的后续型号出现。
红米Not 9 Pro Max
根据目前发布的信息,redmi Note9配备了今年1月发布的snapdragon 720g处理器和后置Yuba的四摄像头方案。注9 Pro Max没有任何消息曝光,因此推测使用6400万像素后置4摄,处理器也将升级,不排除搭载集成5g snapdragon 765G的可能性。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