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开发者大会9月10日举行

八月三十消息华为官网消息,2020年度开发者大会将于北京时间九月份十月份十二月份在东莞松山湖召开。

华为表示,“我们将与您分享 HMS核心5.0最新进展,揭开 HarmonyOS和EMUI11的神秘面纱。”任重道远的有:华为消费者业务 CEO余承东、华为消费者业务软件部总裁王成录、华为消费者业务云服务总裁张平安等。

华为开发者大会9月10日举行
华为开发者大会9月10日举行

在此之前,有消息称华为鸿蒙 OS2.0即将发布,年内将推出新华手表、 PC,甚至平板电脑等产品。

关于鸿蒙 OS什么时候可以应用到手机上,华为消费者业务 CEO余承东昨日在采访中表示,这个计划今年不会公布,明年也不会公布。

另据 IT之家获悉,今年6月,华为发布了 HMS内核5.0升级版,增加了音频、视频、图像、图形引擎、电脑图形、增强现实引擎等服务功能,并完善了核心功能。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