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战胜LGD

上海热线体育频道讯北京时间6月20日晚,2020年 LPL夏季赛首战,两支名列前茅的战队 TES迎战 LGD。最后,TES2-0战胜 LGD豪取4连胜稳固冠军, JackeyLove更是两度斩获 MVP。

TES战胜LGD
TES战胜LGD

第一局比赛,前两局 LGD凭借克雷默和皮奥努特的出色表现建立了4 K经济领先。第22分钟, TES利用 LGD视野丧失机会偷下大龙逆转战局,44分钟 TES再一次用 Rush大龙, Peanut强龙失败369传送偷家终结比赛, JackeyLove厄斐琉斯6/2/5斩获 MVP。

TES战胜LGD
TES战胜LGD

次局,7分钟小龙团战 TES 1-4大胜对手。二十四分钟 LGDRush大龙成功,但 TES紧追不放果断留人完成0-3突破上路高地。小龙团战 TES又一次团灭对手,沿着上路高地一路推平 LGD。杰基·洛夫·卡莎10/2/11再次砍下 MVP伤害拉满。

TES战胜LGD
TES战胜LGD

这场比赛结束了, TES战队勇夺4连胜稳固了夏季赛第一的宝座,赛后 TES中单 Knight直言他们的目标是常规赛第一,让我们继续期待他们的精彩表现。

THE END
分享